外国媒体嘲笑“Sarko junior”和“French Banana Republic”198

所属分类 :永利国际娱乐官网

伦敦时报几乎不那么温柔

英国日报在执政的政治阶层中引起了“尴尬”,反对派的许多成员以及UMP的混合反应

更糟的是,记者说,不像他的父亲是谁“的出现在地方选举曾用自己的方式,”让·萨科齐同时主要来自于网络的总裁受益建立在HAUTS的情况下,它的位置去塞纳河

作者通过挑战这个小男孩的“金童”样子,更多地捏了一下钉子

案件在巴黎时报记者查尔斯·布莱姆纳(Charles Bremner)的博客上重演,该博客在法国引进“香蕉共和国”

布雷姆纳并不讳言:它在一个单一票结合的Clearstream的事情,周围的书弗雷德里克·密特朗,坏生活的丑闻,“萨科齐少年”到“Sarkoland”的一个关键职位的任命

他借此机会指出,这位23岁的老人目前正在续签他的第二年法律

不那么致命,“独立报”迅速提到共和国总统的儿子在围绕弗雷德里克·密特朗的着作争论的一篇文章中被任命

“MONARCHICAL REPUBLIC”在欧洲,意大利日报“Corriere della Sera”为“Sarkozy II”的崛起投入了特别尖锐的论文

记者提醒说,EPAD是Hauts-de-Seine总理事会主席的垫脚石

他毫不犹豫地将法国描述为“君主共和国”并唤起“王位的继承”

据他介绍,Jean Sarkozy参加2017年总统大选的候选资格并不排除在外

罗马尼亚日报Cotidianul在保持一种相当严谨的语调的同时抓住了案件,同样也是关于FrédéricMitterrand事件的一篇文章

弗拉芒语周刊Knack也谈到裙带关系,并且谴责只能通过“爸爸”获得的位置

该案件甚至与亚洲交谈:每日快报印度和新闻网站苏里亚印尼报道了争议并谴责法国的裙带关系

作者:商现夫